大连化物所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组举行“迎中秋,贺国庆”野战拓展秋游活动

时间:2012-09-15 00:00 栏目类别:张龙海

      在中秋、国庆即将到来之际,为增进组内人员之间的感情交流,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我组于9月15日前往二龙山拓展基地,进行了野战对抗秋游活动。
       9月15日,我组近50名成员来到中日甲午战争和日俄战争的遗址——旅顺东鸡冠山。大家经过教练培训后,分成两队,整装待发,前往野战对抗的场地,进行了攻守对抗。对抗中,大家协力合作,精确射击,不时传来打中对方的欢笑声,被击中的嗡鸣声,结束对抗场边观战的欢呼声。三局过后,已是中午时分,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并与指挥作战的教练道别。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锻炼了身体,也增强了组内成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了集体的团结协作,提升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燃料电池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中心 DNL030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