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化物所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组举行“重温过去,畅想未来”欢送毕业生茶话会

时间:2012-05-31 00:00 栏目类别:张龙海

      

        5月31日下午,我组举办以“重温过去,畅想未来”为主题的欢送毕业生茶话会,送别即将毕业的四名同学­­­­­­‑‑‑‑张化冰(博士)、谢峰(硕士)、陈玉雷(硕士)、蒋祖威(硕士)。
伴随着一首《放心去飞》,大屏幕播放了各位同学对毕业生们的祝福话语,茶话会也就此拉开帷幕。首先,四位毕业生一一表达几年来在301组与各位老师深厚的师生情和与各位同学的同窗情。然后,邵志刚老师、俞红梅老师、李晓锦老师和周利老师分别为四位毕业生送上祝福和叮嘱,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学以致用、好好发展、常回家看看。接着,各位同学开始重温在这几年的朝夕相处中的场景和趣事,畅想未来发展中应该注意和提高的方面,场面暖意融融,笑声阵阵。最后,四位老师向各位毕业生赠送了纪念电子相册。欢送毕业生茶话会也就此结束。

        本次茶话会给四位毕业生送上了最温馨的祝福,并增进了组内老师和同学的感情。

   
流金的岁月,最美的时光;
见证了我们多少欢声笑语,见证了我们多少黯然神伤… …
在这里,
你们渡过了人生中很美好的一段时光;
在这里,
有过你童真的梦想,有过抉择的思考;
在这里,
有过你成功的欣喜,有过情感的波折;
时间很短,也很长,
留下了很多记忆,带来了无限的遐思… …
别了 别了 我们在这里离别,
别了 别了 我们在这里种植一株勿忘我  期待着彼此的怀念…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燃料电池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中心 DNL030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