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化物所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关于做好2022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初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7-18 11:02 栏目类别:研究生部

各位研究生同学: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22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初选工作的通知》和《宝钢教育奖评颁实施细则》(附件1),为做好我所2022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的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奖励范围及名额

  宝钢优秀学生奖申报对象为国科大相关研究所在学研究生(研究所名单见附件2)。2022年度分配给国科大7个宝钢优秀学生奖名额,各相关研究所可分别推荐1名候选人。我所申报对象为具有我所学籍的在学研究生,推荐名额为1名候选人,宝钢优秀学生奖为非分配定额指标奖学金。

  二、申报条件

  (一)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模范遵守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

  (二)勤奋学习,成绩优秀,具有一定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动手能力、灵活运用知识能力、口头与书面语言表达能力(以下简称五种能力);研究生还应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并取得一定的优秀研究成果。

  (三)尊重师长,友爱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能承担社会工作,具有团结协作精神。

  (四)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心健康,乐观进取。

  三、申报资料

  本次申报各类奖项需提交下述电子版,不需提交纸质版。

  (一)登录我所http://www.zt.dicp.ac.cn/jxj/进行注册或登录;录入个人科研成果,选择“2022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勾选申请此次奖学金需要使用的科研成果,点击“提交”;提交后,点击申请系统左上角“申请状态”,可对申请成果进行预览;之前已录入成果,请检查并重新选取期刊,以更新影响因子为最新影响因子。填写成果:只填写在我所学籍在学期间发表的第一作者文章和专利成果(除导师外,排名第一)。

  (二)登录我所专属APP—工作台—日常审批—学生管理—奖学金申报:上传填写完成的《奖学金申报表》(上传Word版本,附件3)、《申报成果表》(EXCEL文本,附件4,上传申报成果证明,按照成果名称逐项命名上传,PDF格式);上传共同一作说明(注明申报成果中本人完成的工作,PDF格式);上传学习成绩单(下载国科大SEP系统成绩单后,上传成绩单PDF)。申请人填写申报内容确认无误后提交本人指导教师审核。

  四、注意事项

  1.评选以奖学金条例为依据,综合考虑申请者的学术道德、代表性成果和学术水平、科学价值、社会贡献、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等。

  2.申请人填写所有成果均需为本人在我所学籍在学期间第一作者发表或者正式接收论文,专利除导师外排名第一,产权单位须署名我所。

  3.请申请人认真填写所有信息,上传证明材料,请导师予以审核,确保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4.请申请人认真阅读知悉附件5《奖项申报科研承诺书》全部内容,本次申报《奖项科研承诺书》签字在附件3《奖学金申报表》个人自述栏目电子签名即可。

  5.请申请人认真阅读知悉附件6《大连化物所研究生奖励申请规定》。

  6.申报截止日期:7月21日

  联系人:郑树梅

  联系电话:0411-84379853

  电子邮箱:xueke@dicp.ac.cn

  附件1:《宝钢教育奖评颁实施细则》

  附件2:研究所名单

  附件3:《奖学金申报表》

  附件4:《申报成果表》

  附件5:《奖项申报科研承诺书》

  附件6:《大连化物所研究生奖励申请规定》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燃料电池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中心 DNL030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