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化物所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组组织春游活动

时间:2019-05-25 18:00 栏目类别:郭丹丹

2019年5月25日于一个春夏之交的周末,为缓解紧张的工作与学习压力,增进3室人员之间的感情,加强3室大家庭的团队建设,我室职工与学生共85人到棠梨湖公园和西山湖公园进行春游团建活动。

早晨我们乘车前往棠梨湖公园,在公园内,观赏风景,放飞心情,我们举行了扔飞盘比赛,学生和职工混搭,一是为了锻炼大家的身体,二是为了提升相互之间的融入感;午餐过后,我们乘车去到下一个目的地—西山湖公园,沿着湖岸漫步,一边观赏一边聊天,还进行数字游戏,使这次外出更加充实。

此次活动给在实验室紧张繁忙工作的3室成员带来了额外的乐趣,加强了彼此之间的了解,提升了大家的集体认同感。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燃料电池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中心 DNL030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