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化物所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DNL03第一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3-06-02 14:48 栏目类别:刘阳

5月28日,DNL03第一党支部前往大连旅顺口区东鸡冠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东鸡冠山作为1904年日俄战争重要遗址,深刻揭露了帝国主义瓜分中国的侵华罪行。支部沿着北堡垒—二龙山堡垒—望台炮台路线参观了东鸡冠山,在讲解员的讲解中所有党员更加了解了那段屈辱的历史,再一次深刻体会到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我们建设社会主义强国,更加激励大家坚定不移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此次活动强化了全体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在科研工作中践行自立自强、科技报国的使命担当。今后大家将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文/刘阳 图/孙嘉琦)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燃料电池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中心 DNL030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