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化物所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遇见科学 预见未来——我所第24届公众科学日成功举行

时间:2023-05-24 10:20 栏目类别:刘阳

           519-20日我所成功举行第24届公众科学日,本次科学日主题为“遇见科学 预见未来”,吸引了近万名公众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DNL0301组派出5名学生志愿者,在能源楼一号楼大厅设立《“燃”起来的燃料电池》展台,通过氢燃料电池玩具小车、质子交换膜水电解制氢与氢燃料电池小风扇联用装置深入简出、生动形象地为公众讲解氢燃料电池及PEM电解水装置工作原理和试验演示,让更多对氢能燃料电池感兴趣的社会公众特别是青少年有机会近距离感受清洁能源的神奇和魅力。

   为期两天的科学日让更多人了解了化学之美、科学之美、拥抱科学。未来DNL0301将继续为我所科学普及和科学传播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志愿者从左到右分别是:赵雨桐、唐帅、袁蕊、李童州、时旭钊)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燃料电池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中心 DNL030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