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化物所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史学习教育】DNL03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活动

时间:2021-05-17 08:25 栏目类别:孟祥超

按照党史教育中关于“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的要求,5月15日上午,DNL03第一党支部党员及群众共计60余人,在党总支书记邵志刚同志的带领下,走进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关向应纪念馆,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重温党的奋斗历程,汲取前行奋进的力量。

通过本次参观,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今天所拥有的一切来之不易,一定要铭记历史、学习先辈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中,时刻牢记我们是“国家队”,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为我国科技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燃料电池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中心 DNL030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