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化物所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DNL03第一党支部与财务资产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22 08:19 栏目类别:孟祥超、马政楠

6月18日,DNL03第一党支部与财务资产处党支部以“知史爱党,学习心得分享”为主题,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DNL03第一党支部书记孙树成主持。

首先,两个支部就前期党史学习过程中的经历,分享了学习心得、畅谈了学习感悟。活动中,财务资产处马政楠同志,就支部党史学习开展形式和取得的效果与DNL03第一党支部进行了交流分享。

随后,DNL03第一党支部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有关财务报销、资产管理、设备报废及转让、个税汇算清缴问题与财务资产处开展了咨询和交流,财务资产处对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支部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提升了大家的党性修养和爱国主义情怀,增进了职能部门与研究室之间的相互了解。双方党支部书记表示,希望职能部门和研究组之间能够多开展党建共建交流活动,共同探索科研机构党建合作的新路径、新方式,不断推进共建活动开展的常态化、规范化。努力做到“党建促共建,共建促发展”的发展模式,切实地服务于我国科技事业的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燃料电池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中心 DNL0301 ALL Right Reserved